【台中窗簾推薦】業界選擇NO.1 客戶的夢想就交給敦品負責

更新日期:2023-05-12

窗與人一樣,人需要用衣裝打扮自己,窗也需要窗簾裝飾自己。窗簾選擇與搭配上的秘訣更是多到數不勝數;這次就要為您介紹台中窗簾推薦中的翹楚:「敦品窗簾」。

敦品窗簾作為在地多年的知名連鎖品牌,將會拿出最刁鑽、最符合現在美感的眼光及經驗帶給相信敦品的客戶最貼近人心的建議,只為讓您的居家環境搖身一變成最理想的夢幻莊園,

 

精選內容:

 

【台中窗簾推薦】打造現代美感的設計風格

【台中窗簾推薦】敦品工藝展示
業界選擇NO.1 客戶的夢想就交給敦品負責

敦品窗簾一直不斷以創新的思維用心經營,求新求變激勵自己只為能為客戶營造更多的可能性;專業的設計師們在美激發出每一種與眾不同的設計概念時都期許能給客戶帶來眼神為之一亮的感受,擁有極為豐富的台中窗簾搭配上的經驗將帶給您的不只是舒適的居住體感還有典雅的環境,更甚者是提高整體居家生活品味。

 

敦品品牌採用來自美進口材料來製作最精美的窗簾窗簾,依照客戶需求客製屬於您心目中最完善模樣的夢想窗簾;店內隨時準備上百種窗簾樣品提供參考及布料挑選,在款式、長度、材質上用最細心的態度,做出最物美價廉的成品,只為符合台中窗簾推薦名店的美稱。

【台中窗簾推薦】最細心的顏色與布料挑選諮詢
業界選擇NO.1 客戶的夢想就交給敦品負責

店內最有人氣的選項屬百葉窗、家飾布簾、地板、壁紙、羅馬簾、直立簾、波浪簾、捲簾、天窗及木竹簾….等,皆可與門市人員提出您的想法,由專業的門市人員提供給您最受歡迎的台中窗簾搭配樣式來參考喔。

了解更多:敦品窗簾官方網頁

 

【台中窗簾推薦】最用心打造的成品

想必各位客戶們在經過精心挑選後總會疑惑自己夢想中的窗簾成品是否與家中擺設.格局是否合適呢??你的想法敦品都聽得到,經由敦品窗簾之手的案子不計其數,各位看倌們可以藉由敦品官網其中的成品觀察哪一種窗簾搭配是最適合自家格局,讓家中氛圍大大加分喔!!!

【台中窗簾推薦】敦品布簾紗窗示意圖 【台中窗簾推薦】敦品羅馬簾示意圖
布簾紗窗 羅馬簾
又稱「打折簾」,在一般家庭非常常見。因為其軌道在延伸性及變化上比較方便做調整,解決很多家中搭配或格局上的考量;布料選擇上也比較彈性,部論是簡約舒適、華麗優雅都能輕鬆搞定!!

在拆卸及清潔整燙上或比較不便,也比較容易有灰塵及塵螨,須注意定期清潔。

適合放置空間較為狹小的一款裝簾,本身收納、展開都非常方便,也無須額外的窗簾盒;拿來調整光線極為便利,在開關窗戶也相對容易喔。

 

【台中窗簾推薦】敦品捲簾示意圖 【台中窗簾推薦】敦品調光簾示意圖
捲簾 調光簾
捲簾擁有俐落不易變形的特點且非常好照顧,平日使用也不容易沾上灰塵;清潔時只要使用抹布擦拭就能煥然一新喔,也是最好整理的窗簾之一。

拉繩部分一樣需要注意家中小孩與寵物!!

因為類似斑馬紋路的造型一度被叫做「斑馬簾」,有物美價廉的特性且在調節光線上的功能也相當優秀,不易積灰塵與長塵螨;

但缺點是沒辦法完全遮光且通風效果也有限,有時隨風擺動時會有金屬敲擊噪音,安裝前可再行評估喔!!

 

【台中窗簾推薦】敦品柔紗簾示意圖 【台中窗簾推薦】敦品蜂巢簾示意圖
柔紗簾 蜂巢簾
由線、紗所構成的款式,本身輕柔飄逸的特性用來營造優雅、浪漫的氛圍絕對是首選!!很多人會用來搭配布窗簾一同使用;微微透光但又看不清內部畫面的模糊效果,同時有保護隱私與裝飾家居的優勢!! 人稱「風琴簾」的蜂巢簾可是功能性超高的窗簾呢,本身的高效隔熱效果及室內調溫效果讓家中溫度一年四季都能保持在舒適的程度,遮光效果也不錯喔!

在清潔上可使用除塵紙為其擦拭,與簡約、日式風格非常相配喔。

 

敦品鋁(木)百葉窗示意圖
鋁(木)百葉窗
擁有最良好的通風性與調節光線的的效果,在收納上相對也方便很多,在與室內風格搭配上也不突兀,百葉窗簾搭配家俱整體風格可以很好的融合;

但須注意本身易彎折,家中有小孩以及養寵物的家庭一定要注意拉繩的部分,建議平時可將拉繩收起,減少狀況發生。

以上成品皆是由台中窗簾推薦名店:「敦品窗簾」內的設計師與施工師傅分全心全意打造的作品,若是感興趣或是有疑問的話歡迎聯繫敦品窗簾台中門市喔~

 

【台中窗簾推薦】網路好評不間斷

【台中窗簾推薦】客製服務.專業丈量
業界選擇NO.1 客戶的夢想就交給敦品負責

敦品窗簾憑藉良好的口碑與對客戶的承諾持續的努力加強在做工、品管以及專業上的苦功;作為當地深耕多年的領頭品牌,相信必定能持續給大眾帶來高品質的服務。

以下小邊整理出幾點做督人提到的優點:

 

  • 免費到府丈量場勘

1.現場丈量及場勘時會針對挑選好的規格與安裝實地場所的狀況做解說還有分析。

2.安裝速度快,做工仔細小心,對任何關於窗簾上的疑問都能精準回答!

 

  • 專業服務

1.針對需求推薦適合的布料 就算是第一次裝潢,專員們也非常耐心講解。

2.會觀察傢俱擺設與相性選擇客戶滿意的窗簾款式,價錢上也很經濟實惠。

3.業務服務熱誠、用心介紹,會讓想推薦給親朋好友與熟識的鄰居。

 

  • 價格公道

1.會根據預算上的考量搭配客戶喜愛且符合需求的產品,不會為了推銷不合適的商品。

2.所有產品皆為客製化製作,替顧客節省不必要的預算。

 

【台中窗簾推薦】各種敦品窗簾的網路好評
業界選擇NO.1 客戶的夢想就交給敦品負責

 

【台中窗簾推薦】專案實境窗簾搭配分享

【台中窗簾推薦】台中微笑世紀合作案例
業界選擇NO.1 客戶的夢想就交給敦品負責

為該社區打造清新舒適的居家環境;使用布紗簾結合,簡約輕盈的體感十分適合潔白磁磚地與現代風格裝潢做搭配。

 

【台中窗簾推薦】台中櫻花孩子王合作案
業界選擇NO.1 客戶的夢想就交給敦品負責

使用調光簾增加採光讓房間空間顯得更加寬廣又兼具好清潔的特色,配合暖色系牆面更加分!

 

【台中窗簾推薦】台中高鐵一匯合作案
業界選擇NO.1 客戶的夢想就交給敦品負責

因浴室環境長時間潮濕,非常適合通風性良好、不易生鏽且遮蔽功能也很完善的百葉窗。

 

【台中窗簾推薦】結語

以上心得文章是小編做出對台中窗簾推薦:「敦品窗簾」超詳盡介紹喔!看完這麼多內容,想必各位看倌對窗簾已經有更多的認識了;無論是在台中窗簾搭配的選擇或是台中窗簾推薦的店家都會因為客戶有需求上的不同或品牌風格上的差異都會對最後展示效果有所影響,強烈建議各位看倌可以多聽聽多看看來找到適合自己的店家喔!!

若是對家中窗簾有更換的需求或是想安裝更加合適的款式,不妨找找離家最近的台中窗簾推薦:「敦品窗簾」喔!!

 

更多【敦品窗簾】裝潢、知識文章推薦:c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