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窗簾推薦】必選敦品窗簾的3個原因 用心服務的價值!

更新日期:2023-05-12

窗簾是家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窗簾是窗戶的門面,家中所有窗戶都需要安裝窗簾,你也在找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的窗簾嗎?今天小編要給你最全面的彰化窗簾推薦!另外還有窗簾軌道安裝的小知識,如果你也在找彰化窗簾安裝店家,一定不能錯過這篇推薦文。

 

敦品窗簾精選內容:

 

【彰化窗簾推薦】敦品窗簾引以為傲的三大服務

【彰化窗簾推薦】舒適的居住環境
【彰化窗簾推薦】必選敦品窗簾的3個原因 用心服務的價值!

敦品窗簾彰化店是窗簾安裝的首選!良口的口碑、優良的品質讓敦品窗簾成為彰化窗簾在地領導品牌,以下小編整理幾點選擇敦品窗簾的原因:

產品多樣化

門市提供上百款實體商品供客人參考,讓顧客能看到、摸到實品,更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窗簾。窗簾布、窗紗、羅馬簾、捲簾、調光簾、鋁、木百頁、蜂巢簾、直立簾……等,款式齊全,顏色多樣。

另外在敦品窗簾官網上也有許多作品集分享,可以先找到自己心儀的款式,再到門市諮詢。敦品窗簾有最多樣的選擇,無論你想要什麼樣的款式花色,都可以到現場與店員討論,店員也會努力尋找你心儀的造型,敦品窗簾能提供你最適合的選擇。

 

價格合理

敦品窗簾採客製化設計、製作,可以依照你的需求預算搭配產品,不會只想推薦貴的布料或款式,而是依據你的需求、預算來搭配,價錢公開透明,cp值超高!有許多窗簾店會虛報費用,讓你在付款時才驚覺上當,敦品窗簾的報價透明,告知金額就是實付金額,讓你安心買到好窗簾。 

 

丈量、規劃與安裝

專人到府丈量會細心講解說明,會針對你的使用習慣、作息給出建議,也會針對你的疑問給最全面的建議。

安裝師傅做工仔細,不僅顧到窗簾品質,也會注意安裝厚的居家環境整潔,安裝速度快又安靜,成品品質優異,還會教你窗簾使用及保養的教學,從售前到售後,每一步服務都給你最優質的體驗。

 

綜合以上幾點,彰化在地挑選窗簾首推敦品窗簾,是你最高CP值的選擇,裝窗簾就找專業、用心的敦品窗簾,趕快來他的官網看看吧。

 

【彰化窗簾推薦】彰化窗簾專案實境分享

彰化 透天宅

【彰化窗簾推薦】咖啡色窗簾
【彰化窗簾推薦】必選敦品窗簾的3個原因 用心服務的價值!

使用深色布紗簾,不僅有良好的遮光性,緞面布料十分高雅大氣,顏色也很沉穩。

 

彰化 寶泓透天

【彰化窗簾推薦】木質地裝潢與柔光
【彰化窗簾推薦】必選敦品窗簾的3個原因 用心服務的價值!

使用布紗簾結合,自由調節自然光,暖色系的窗簾與裝潢搭配,營造溫馨的居家空間。

 

彰化北斗 楊府

【彰化窗簾推薦】瓷磚地板與調光廉
【彰化窗簾推薦】必選敦品窗簾的3個原因 用心服務的價值!

使用調光簾增加採光,讓房間顯得更加寬廣,營造簡約舒適的居家空間。

【彰化窗簾推薦】柔砂簾與調光廉
【彰化窗簾推薦】必選敦品窗簾的3個原因 用心服務的價值!

敦品窗簾設計美觀,服務用心!他們的官網還有更多作品集可以參考,如果你有裝設窗簾的需求,一定要來看看。

 

【彰化窗簾推薦】有關窗簾安裝的貼心小知識

窗簾軌道是窗簾安裝的另一個重點,窗簾軌道依照操作模式可分為手動及電動;按照視覺效果,則可分為裝飾軌道及安裝軌道。

  • 電動軌道:

使用電為主要動力,免去手動操作,軌道上需要配備傳動設備。

  • 手動軌道:

透過手動拉動繩索,達到窗簾開闔的效果。

  • 裝飾軌道:

具有裝飾效果的軌道,在沒有窗簾盒的窗戶懸掛窗簾時的好選擇。

  • 普通軌道:

對擁有窗簾盒的窗戶而言,配備普通軌道即可。

【彰化窗簾推薦】安裝窗簾盒
【彰化窗簾推薦】必選敦品窗簾的3個原因 用心服務的價值!

根據窗簾安裝及使用的不同,又可以分為明軌及暗軌:

明軌:有木製杆,鋁合金杆,鋼管杆,鐵藝杆,塑鋼杆等多種。

暗軌:米軌道,鋁合金軌道,和靜音軌道,質地有塑鋼、鐵、銅、木、鋁合金等材料。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軌道安裝以暗軌鋁合金為優,鋁合金窗簾軌道品種較多,表面有經過處理,手續包括氧化,噴塗,電泳,讓此窗簾軌道更加耐用。

而明軌的軌道,則是以實木及鋁合金為主,實木的軌道比較普遍,花色多樣,挑選軌道要看表面的處理,是否光滑平整,油漆是否塗抹均勻。鋁合金要考察他的厚度,厚的管壁更加奈,尺寸要在1.5MM-2MM是最佳。

 

至於窗簾軌道高度尺寸如何測量呢?目前大多採用4種方法:

  1. 窗戶安裝測量法:
    在窗戶淨尺寸的基礎上兩邊各放20公分,窗簾打開時才會留給窗戶良好的採光。
  2. 整牆壁安裝窗簾測量法:
    若整面牆壁都要安裝窗簾,測量好牆壁的實際淨寬後,普通型軌道要在淨尺寸上兩邊各減去2公分,方便安裝和未來的軌道維護。
  3. 弧型窗和陽台的測量法:
    安裝隨意彎曲軌道,在測量的時候使用軟性捲尺,
    沿著窗戶弧度測量實際的長度,然後按照窗簾實際長度安裝軌道。
  4. L型和三面凸窗的安裝測量法:
    需要安裝隨意彎曲軌道,將需要安裝窗簾的幾個邊的長度相加,就是所需的軌道長度,在測量中完全按照直線測量即可
【彰化窗簾推薦】講解窗簾
【彰化窗簾推薦】必選敦品窗簾的3個原因 用心服務的價值!

安裝窗簾軌道的步驟流程如下所述:

  1. 安裝窗簾盒:
    根據需要的窗簾厚度留適當空間。
  2. 安裝窗簾軌道:
    選擇需要的軌道款式後,丈量長度。
  3. 鑽孔裝設支架:
    在標記好的牆面上鑽孔,並裝上窗簾支架。
  4. 掛勾並裝上窗簾:
    掛上掛勾後,裝設窗簾布。
  5. 測試:
    測試開闔是否順暢、是否有好的遮光效果。

 

聽起來是不是很複雜呢?其實你可以直接找敦品窗簾!敦品窗簾能到府測量、安裝,幫你省下一堆麻煩,專業的師傅能提供最好的服務,彰化窗簾安裝極力推薦選擇敦品窗簾,不用煩惱自己裝的窗簾歪斜不好用,敦品窗簾是你最方便的選擇,趕緊上敦品窗簾官網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款式吧。

 

【彰化窗簾推薦】結語

以上就是小編對彰化窗簾推薦的統整,相信你對窗簾種類、窗簾軌道有更深刻的認識了!如果你也有安裝窗簾的需求,推薦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彰化窗簾安裝最佳選擇「敦品窗簾」,一定可以配置到自己滿意的窗簾款式!

 

 

更多【敦品窗簾】裝潢、知識文章推薦:

scrollTop